三菱重工汽/柴油引擎及發電機、日本JX潤滑油脂、英國STAMFORD/德國AVK發電機頭、美國JOHNDEERE柴油引擎等及其他相關產品之代理。






抱持著『因應本地市場實際需求,考量現地使用狀況及習慣,設定最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規格』的在地企業使命,《順益貿易》以〝堅持品質、堅持誠信、堅持本土優先〞的三個基本堅持,為架構全球貿易網絡,投注了難以數計的人力、物力和心力。

於此同時,並忠實的將本土市場情報及產品使用訊息,即時反映給各相關原廠,為代理品牌及產品持續做出最適宜的長期計劃及推廣,贏得了各個合作原廠的尊敬和持續不墜的代理託付,從而建立了雙方恆久相互信賴的合作關係。 此外,藉著《順益貿易》長久建立的原廠關係網絡,積極推展海外業務,《順益》爭取到包括《中華航空》等國內航空公司在日本機場的供油業務,同時亦藉著原廠關係網絡,成功的將台灣優良產品銷售海外。 傳承台灣人刻苦、勤勞的精神,《順益》將一本『同心協力,敬業樂群』的團隊精神,付出上下一心的努力,持續帶給台灣最好、最適合的產品和服務。


▲ 代理銷售品牌重要紀事
1958年 取得日本新三菱重工的台灣代理權,代理銷售三菱重工產品及三菱汽車各式車種及零件。
1965年 取得日本三菱重工柴油引擎代理權,開始引進MHI系列產業用柴油引擎。
1969年 取得日本能源株式會社JOMO潤滑油脂產品代理權,營業範圍擴及潤滑油脂相關產品
1970年 日本三菱自動車成立,順益代理進口銷售三菱的各式貨車、曳引車、大客車、大客車底盤、及各式小客車。
1973年 代理銷售中華汽車生產製造的三菱復興及堅達系列貨車。
1991年 代理銷售英國STAMFORD發電機頭產品。
1993年 代理銷售美國JOHN DEERE柴油引擎系列產品。
1994年 順益汽車成立,專責銷售原裝進口以及由中華汽車生產的各式三菱轎車、休旅車產品。
2005年 與德國戴姆勒集團合作,導入ACTROS重型商用車系列在台組裝、銷售。
2017年 與日本FUSO在台合資成立商用車公司,擴大對台灣商用車市場服務。
2019年 代理銷售瑞典FOGMAKER高壓水霧消防系統產品。
2019年 代理銷售德國品牌WEBASTO電力駐車冷氣系統。
2022年 代理銷售日本NAGANO長野高空作業車。